Donnerstag, 24. Mai 2012

Roulette Kesselgucken Buch in chinesisch von Selzer-McKenzie SelMcKenzie





Roulette Kesselgucken Buch in chinesisch von Selzer-McKenzie SelMcKenzie

ISBN 978-1-4717-1802-1

Video







Author D.Selzer-McKenzie



Nach dem enormen Erfolg des Kesselgucken-Buches, allein 120.000 Stück konnten innerhalb weniger Tage verkauft werden, habe ich eine neue Auflage gestartet in chinesischer Sprache.

Das Buch ist ab sofort bei Amazon.cn und dort auch generell beziehbar.

Hier ein paar Original-Auszüge aus dem chinesischen Buch:



轮盘赌

Kesselgucken

著作 D.Selzer-McKenzie

ISBN 978-1-4717-1802-1



当一随着那个使用Kesselgucken术和在卡西诺赌场身上获胜时,Kesselgucken术的发明家在为作者D.Selzer McKenzie清楚形式中这里是和写作.

这本书以通常可理解的两关键被因为立即维持轮盘赌盈利要求方式代表: 一正量提前支用波动的盈利和变得驯服. 两状况的每一个的确是必然但是没有人是自己适当. 两状况必然和适当首先在一起. 一本书对勇敢资本的波动过期已经是,和它也能那样被明白以向关心证券交易所对策强调说明方式.

它不(电和动力)扔一下范围运动会处理进入画详图但是也许多仿真的波动成为发生作用波动的a卡西诺赌场科学最适的使获益向前进展在之后数学家J.L.鲜黄绿色(最适的钱管理)共用根的扔一下范围和Kesselgucken方法证据的正量期望的体格检查方法先决条件a成功联合成辛迪加投机incl.以及宁静在这个下杂种的系统仿真("chance+not偶然=试一试"的第一次服从那些基本等式).

甚至经典在一些附录中处理有趣的方面((变为永久(使范围证明陷入永久)数据采矿首次巧合Plein和截线小重复,混沌和次序去现场和一点压镜子是评论.

书有所有的品质和机会,这一个新聪明运动员和战略家实行确定圣经的方向成为轮盘赌.



轮盘赌

Kesselgucken

著作 D.Selzer-McKenzie

ISBN 978-1-4717-1802-1





它不要求一个广阔数学背景看在一个美国轮盘轮子上38同一地-一定大小的空((指出有关一专一数)35-1资发放和断定游戏是难以战胜的. 随着一1138机会向下一个旋转和35-1资发放过来让一数,是容易计算-5.26的运动员的常常-举出期待的. 为其它轮子,别命运转盘机运甚至更多似乎是对着运动员.

轮盘轮子的unbeatability基于轮子-的机械完美的这样一结论基于球有在每一口袋中着陆的相等的机会的假定的. 虽然在卡西诺赌博者的指南中艾伦威尔逊和其他的相当让步,这个可以或者可以不是是真实的有说服力的





有利于有偏见轮子-轮子的存在的证据足够左右克服房子优势.

非常机械轮子的完美

但是,将不管游戏是轮盘赌或者命运转盘与否,向下一个数的预言建议物理的法律的应用性. 就象一个行星的将来位置能被很准确预言那样一对物理法律的理解在起作用能把不确定,围球的安息地方或者轮子的最后位置减到最低限度.

当然得到一精确predic是并非可能­tion. 但是这个不是绝对必要的保证一盈利. 马文Karlins经在他的从织女星里面Psyching,简单能预言哪一个球将变为发出丁冬的拨弹声的轮子的一半将给运动员这样一巨大的边缘中指出他能想法得到枝形吊灯...和成功

讨论某些是的困难一样好可以出现执行这样一在卡西诺赌场环境中对策,下列的两章调查这向打败轮子靠近的诺言

它是春天. 我正完成我的在U.C.L.A.在的过程中第二年毕业生物理的第二年,我将的三做出将决定了我的生活的下一个28年的决定的. 我和(我的目前妻子,维维安)结婚,我从物理到把我的研究的田野换成数学,过科学-把一获胜的赌博系统放置在基座上和我开始玩弄幻想我能打碎系列贫乏.

我正居住在Robison,学生-拥有合作社. 为一个星期,一个月和四小时加工的50美元,们得到我们供膳食的宿舍. 我已经居住在合作社几乎六年的有关一个一个月在附近100美元的预算大学生和毕业生工作. 部分这个来自奖学金和在早年几年中,我从家得到一些帮助. 但是我是自身基本上是­像分之绝大部分另一200左右支持合作社居民.

50到一个星期60,我上课和学习通常每逢星期六和星期日包含. 为了能长时间和努力工作,我已经读到学习的心理学. 发现"排列学"好工作:习一

,然后至少十分钟的停一会儿下阵雨;;;差事,等等. 一星期日下午大约午后3,我到在一喝茶时间中合作社餐厅. 太阳正通过大玻璃窗流动. Robison经过理查德Neutra30s设计,是非常彻底在那时间中. 它有这样多的大它常常是的薄玻璃窗户被被称作玻璃房子的.) 我的头正随着物理等式起泡,和几个我的好友正闲坐着闲聊.





在我们相互贫乏中谈话立即转向来得容易的钱钱的幻想曲. 们开始思索是否有一种打败轮盘的方式. 除了我,组包含主修数学的学生蜂蜜罗森费尔德和安迪布鲁克纳(现在在U.C.圣巴巴拉数学的教授,汤姆斯科特和设计主修课里克Rushall. 毕竟这些几年是难以没有问题准确谁说什么的,但是我们开始讨论前先承认数学系统是不可能. 我将在一将来章中证明这个.

然后我们是否赌台管理员能控制在那里球将使足够在相当大的程度上影响机运井着陆的观念欺侮. 我将以后展示这个在通常游戏的情况下是不可能. 难以置信东西是合乎逻辑推理能甚至被用来镇定这样一问题. 它向对是否轮子是足够改变机运不完美的赞成运动员感到惊讶是一简洁集体自由讨论步. "知道"组中那些向我保证轮子是完美的名副其实的装饰珠宝表仔细用机器加工,平衡和维修. 这个是虚假. 轮子有时是足够不完美的,所以他们能是挨打. 我没有或者和卡西诺赌场或者用轮盘赌博的经验,所以我接受轮盘轮子的机械完美.

但是机械完美为一个物理学家意味着可预言. 你不能两头都占,我争. 如果这些轮子是非常不完美的,机运将改变足够,所以我们能压倒他们. 如果他们是足够完美,们能原则上大约预言在那里球将着陆. 突然绕轨道运行轮盘赌球似乎是像在他们的庄严和准确,预言的通道中行星.

我的那里头脑是那我将一再感受的发现"的直觉的". 不自,刚刚在长在其中我,发现例如那些为革制大酒杯和为选择余地市场和我获胜的系统将积聚我从不想象的财富的旅途中采取第一步措施.

方面争辩它是很长距离从原则上预言到实际预言的. 我的组说在上方和在上方,科学的故事已经意想不到实际结果((动力植物)是一从一到一理论上视力((E=MC2)快捷跳.到目前为止我们开头的群人们同意观念有长处和可以好工作. 鲜辩论吸引听者,不信任他们中的一些. 们向我们挑战要求证明观念工作. "研究断裂"经让注入两三几小时几的十分钟. 们随着"做某样东西"的一半明确观念休会.

在下列的几星期中观念继续使我想起来了:在固定的时刻测量轮盘赌球的位置和速度变为转子和那时()你能预言它的包含什么时间和什么地方球将盘旋将来通道. 转子是旋转圆的中心唱片





什么地方球最后来在给口袋编号中停止. 也在(许不同)固定的时刻测量转子的位置和速度和你能预言转子的转动在任何将来时间中. 过当球到来的时候,你将知道什么样的段转子将是在那里. 所以你知道()什么样的数将被提出!

你能注意到系统要求在球和转子被进入设定运动和不知是什么原因定时的之后,赌被安置. 那个意味着卡西诺赌场有一简单,完美对策:在球被发射之后,禁止打. 但是,我已经检查在整个世界运动会包含里诺,拉斯韦加斯;伦敦;威尼斯;蒙特卡洛和好的. 在球被发射之后,禁止打赌是仅在几情况中. 在球倒在中心里之前,一个惯例反而是要认为"禁止更多打"是一革命或者二.

简单卡西诺赌场对策意味着有两问题:从是否精确充足预言是里面(1)发现能是

制做得到一获胜的边缘,首先在理论中然后在卡西诺赌场身上它自己和(2)饰系统,所以卡西诺赌场将是没有察觉它的使用. 如果我们能解决预言问题,伪装是容易. 有一个观察家站在轮子,记录作为一的一部分""被提出的数边上. 很多做这个,所以它不做看来好像不合适. 但是观察家随着选定转辙器的时间也穿一隐藏电脑装置. 他的真正工作是要选定球和转子的时间. 以后得多的我们停在脚趾-运作转辙器上自由和公开留下双手. 电脑将作预言和通过广播传送它给打赌者. 赌者在远的布局的结束方面将似乎没有和观察家-计时员的连接. 赌者将可怜的对球和转子的展望和将不许多注意他们. 进一步打破任何计时员和打赌者之间的联系,我将用完全相同装置有几个每一个. 们每个将弄清和着手努力做任意行动.

在球被发射之后,重要打赌必须被安置. 一个那,仅打赌,谁一贯获胜的打赌者将不久变得值得怀疑. 避开我计划在球的前面也打赌让打赌者被发射. 这些将是有限,所以他们的负期望没有取消所有的肯定的期望其它打赌. 当我是13((当没有容易新手的-课试验)时候,回溯到1945,所以我认为我能建立无线电联系和另一电子小巧机械的时候,我成为一无线电业余爱好者((W6VVM).

这个留给我作解答预言问题. 没有许多为轮盘赌时间比一年更多通过: 我有关核壳层结构((Mayer-Jensen)使我的硕士学位进入物理和写作第一部分我的博士论文. 我陷入的数学问题在降落方面领先于我修毕业生数学课程. 我需要我我的Ph.D.反而使进入数学的这样多的! . 结婚. 我一直在当一个家庭教师和我的"学生"之一是T.T. Thornton. 他是一独立丰富知识正爱学士





在大45,谁有用英文度和化学. 现在他正使一仅仅为了消遣程度的它进入数学. 他是一个没有需要一个家庭教师的非常出色学生但是已经简单雇佣我更快和更高效学习. 们共用我们希望,梦和热情的零碎东西.

在我已经提到轮盘赌计划之后,我被对他的一个一半-一定大小的轮子的礼物感到惊讶的和接触. 它是黑塑料((醛塑料)?在法兰西制做. 我以后了解它花25美元的巨大总和. 虽然我让关于轮盘赌系统想法断断续续和,这个(某个时候在1958,1记忆)轮子的礼物让我更严肃继续努力. 我的第一观念是要使用一架自制影片照相机拍摄绕轨道运行球. 时我阴谋策划球已经旅行的数额对影片的结构的数目. 预期当在图4-1,电影院被对一每秒24(?)结构的一致速度持有,所以我能阴谋策划(角距离)走的距离对时间. 代替一像在41实线平和图,我的第一影片展示一像奔忙的线奇特波浪形结构.

在关于这个思考以后,我猜测这个是因为照相机没有向一致速度冲过来. 过拿一部一块秒表,在百分之的一会儿中选定我的时间发现照相机确实在速度中改变的电影. 照片的商店确认这个. 4-1中弯曲的变形是类似于一音乐音调被一速度略微改变的留声机转车台扭曲的方式.

我的下一个移动是要拿一部轮换球和秒表的电影. 为每一结构准确时间这个给出我. 但是向弯曲仍然有一些"涟漪". (我以后了解甚至一轻微倾斜将造成这个). 更糟,发现弯曲是并非从旋转到旋转始终如一. 处境是像图4-2样东西. 这个意味着球从旋转到旋转不同表现. 这个意味着它走的距离的即便有同样的初速度改变. 这个注定在我的轮子上可预言.

进一步试验地发现我的一半-一定大小的轮子是确实非常不正规. 轨迹就象一个管子和球不稳定地地方太大,是弯曲的,来来回回,是它绕轨道运行. 圆滑的酚醛塑料表面被用模子制作未用机器加工. 球也打滑和弹起. 有一给轨迹添加不规则的水平连接.

但是full-sized轮子是不是那样. 195812月中,我做我的第一对卡西诺赌场拜访. 我在它的轨迹中顺利注意到几个规则轮子和发现球移动. 轨迹是一对扁平物-把切成斜角,-用机器加工表面,不一个管子. 当我注意到卡西诺赌场轮子是怎样好的时候,我是比曾经那预言是可能更充满信念. 但是我需要一个full-sized轮子和一些好实验室装备继续. 我怎么能为它付出代价? 我使我的Ph.D.进入1958的六月和正虽然我的妻子是,U.C.L.A.教最后能能停止工作我们勉强没有存款和我





支持我. 我不能请求她走回头路工作为我买一个轮盘和为我的白日梦梦提供资金.

但是我持. 我模仿研究是否轮盘赌球希望的为同样的开始速度问题,走大约同样沿着轨迹距离. 我建立字母-V-一点制成一定形状的倾斜的槽. 我将从一固定的高度((一在槽)记号和多远跨过它卷的地面措施开始一大理石. 我被鼓励但是向fmd让那个吃惊距离大理石去能被从开始高度紧密预言.

我的in-laws预期得到正餐一值得怀念晚上,我运作有关一大理石的试验加班. 们进入厨房,讶为什么我还没有开始在门问候他们. 们发现我顺木制一点槽而下和跨过地面卷大理石. 遍布小距离打记号的人和片磁带是地面.

维维安和我用Mel和朱迪罗森费尔德有关一无线电联系因卡西诺赌场试验在1959年初度过时间工作的我的还没有被完成给系统滚压骑缝线. 们拿模型飞机无线电控制装备和在某种程度上改正它. 们得到一可行但是在某种程度上不方便无线电联系成功. 然后三月前后或者四月,我把轮盘赌计划推到一边. 十二男人多年的革制大酒杯计算到来鲍德温,Cantey,MaiselMcDermott的礼貌. 我已经使我自己相信当在节拍中描绘我能设计出的经纪人时,张把系统和现在我算在内获胜的革制大酒杯卡开始非常有关这个. 现在不明智大理石的滚筒说他能在革制大酒杯旁压倒卡西诺赌场. 下一个是什么?

我在年夏天和1959年秋天中写作我的革制大酒杯电脑程序. 试验,然后调试随着给我在1960年初五-计数系统的基本结果到来然后从到1960年初我的电脑生产跑步从1959后期拿出. 然后在1960间我算出十-计数系统和最终对策的想法的绝大部分. 我也作电脑跑步和算出方法,因此完全今天的所"一只参数"革制大酒杯的系统能被精通电脑的使用任何人立即设计出. 196012月中,美国数学社会的注意带着我的将来到的谈话,财富杂志的公式的抽象: 局革制大酒杯. 生活将不再次是是不一样的. 被抽象甚至在谈话以前唤起重感情专业人员和公共权益使得我寻找在一科学杂志中很快出版. 我宁愿选择努力尝试国家科学院科学院会议录. 我需要一个学院的成员交流.

然后四十多一点香农是和是在世界上最出名应用数学家之一. 为一天才在中间







很多,直到他交上来他的硕士论文,他作为一个研究生学生-是相对说来不被注意到的. 发展交换电气网络(例如电话交换台的数学理论和成为在科目中里程碑纸. 获得他的博士学位之后,农在贝尔实验室工作在几年几年中然后对于建立信息论理论的数学基础纸变得世界著名的.

我能一冷淡十二月下午早些时候安排一个简洁任命. 但是秘书警告我香农仅将是在中几分钟不要预期更多和他是没有在没有使他感兴趣启发的科目或者人物度过时间自身­使感兴趣,我独自占用思考.

觉到使敬畏和幸运我两者和,为我的任命到达香农的办公室. 他是在某种程度上锋利由一个中等高度和外型的有点薄的机敏男人主演. 他的眼睛有一和蔼可亲的皱和眉毛显示他的好恶作剧的切入的幽默. 简要讲革制大酒杯故事和给他看我的纸. 们从一到一获胜的革制大酒杯的对策把题目换成有利的二十一-(恬静和受尊敬更多的对策. 我勉强接受一些为凝聚建议,对于对学院各项装订工序立即和我们同意我将向他致以重新在打字机上打出修订.

农是对我的和我的革制大酒杯结果和方法印象深刻和详细在两方面同样地盘问我懂得和向fmd可能瑕疵. 在我的很少一点分钟是向上之后,他在关闭方面指出我似乎已经作有关科目大理论上突破和什么尚待被发现将在细节和精致这方面是更多. 然后他问你"正在赌博区域"钻研其他任何事情吗?

我决定泄露我的另一大秘密和告诉他轮盘赌. 几激动人心的几小时以后,当冬天天空变成微黑的时,们最后和有关轮盘赌计划再次碰在一起的计划断绝关系.

Keine Kommentare:

Kommentar veröffentlichen

Hinweis: Nur ein Mitglied dieses Blogs kann Kommentare posten.